Wednesday, June 2, 2010

3个礼拜
终于考完了
--
不长不短的时间
我家啊~
就多了两只笨猫~
还蛮可爱的其实
^^
--
不知道是不是
考试恐惧症
昨天考完
回家睡午觉的时候
眼睛一闭上
就是满满的方程式
还有高数的graph之类的
然后
我就坐起来
''哇''的一声
就开始哭
还吓到我妈
=_=
晚上吃饭还反胃
呃~
--
ern~
前两天
在马路上
有幸瞄到
那个服务生
--
然后就是
最近
不知道
Lynette
那个笨蛋
发生什么事
开始发花痴
对象还是
夏河那对~
=_=
结果
偶然发现
我身边的同学
都很排斥同志~
害我都不敢太宣扬
— —
---
现在
放假了
~
大家
都很开心的样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