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爱笑的他 ~

Hari KoKo
之后
我好像
又不小心碰到
发电厂的电缆了啦
-----
现在
外号一堆
拜我那群损友所赐
-
-
lynette:魔力哥哥
【呃~怪怪的】
ahxin & ahjoo:myvi仔
【= . =】
聪惠:温柔先生
【^^】
琪儿:卖水GorGor
【我本来也是这样叫的XD】
小家盈:飘逸...
(his hair hao xiang easy to fly~wahahah~so sweet)
【噗~哪里sweet har?】
-
-
好像还有两三个
我忘了
--
还有
本来这件事情
知道的人不多
可是
-
-
结果嘞
变成大家都知道了
为什么
每次
都会变成这样啊??
下次
再有这样的
我就要忍住
连他们都不讲了啦
厚~
ㅠ_ㅠ

--
不过
我怀疑
我忍得了吗?
【自我嫌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