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朋友....一辈子の...

1993-2010
-
17年
-
我出生到现在
认识了很多人
也跟很多人相处过
我为自己
找了很多朋友
-
小学认识的
现在
大部分都少有联络
是一种遗憾
6年的岁月
还是抵不过
时间过境
环境改变
-
中学五年
不在自己
从小长大的地方
读书
惶恐不安
自然是会有的
幸好
我还有
同伴
在这里
我又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在这些很多很多人里面
我遇到了
十几个很漂亮很可爱的女孩
-
有的现在是我的手足
没有你们
我不会死
但是
我想
我会没有力量
-
有的是有共同兴趣的家伙
豊昕
不要怀疑...就是你!
-
我会为你们觉得难过
但是原谅我
有时候
我没有眼泪
不代表
我不关心你们
只是
我觉得
大家都在流泪的同时
我要做最坚强的那个
我不可以哭
不要忘记
我的座右铭是
做作就要做作得很自然
=P
-
至于 敌人
我又不打仗
我想
应该没有才对
XD
再多的
也只是
跟我生活
没有关系的
陌生人
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