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汗水 ....

===================
23 /4
臺北小巨蛋
圓滿結束
不過聽聞音響好像不比泰國
--
金在中xi~
你開心地笑著
我們就圓滿了=)


金俊秀xi~
小海豚至今
依然努力
為我們唱著
表情跟你進球時
完全不一樣啊
可是一樣魅力
=)


樸有天 xi~
專心一意唱歌的時候
依舊很容易流汗啊
還有
你又被摸了
…………


金導~
你又給力了
光看照片
就很震撼的鐳射燈~


紅海依舊美麗壯觀

======
24/4
早上去 Laina 家
原定計劃辯論賽
因為貪睡不了了之
XD
-
下午去看他們打羽球
邊看邊拍
他們打到流汗
我看到流汗
雖然外面下大雨
可是裏面依然桑拿式
果然流汗的感覺
挺好
=)

=========
我決定了
進了中六之後
我要進 PhotographyClub
我要留住美麗的風景
我要留下滿滿的回憶
就像下面的攝影師
拍出來的一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