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记。

就那个
新年快乐
....
1/22
除夕
基本就团圆饭
然后炮竹什么的
烟花因为下雨就没有了这样
守岁对我来说比往年困难
不到三点就顶不住了
....
1/23
初一
亲戚很多拜年
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老爸老妈的红包有变多
嘿嘿
感谢还有我爱你们
xD
烟花很漂酿
可是好花钱
.....
1/24
初二
外婆家
火锅春晚
就这样
一天完了
=''=
毕竟赌博对我来说太深奥
环境又充满了酒和烟
恐惧厌恶感
.....
1/25
初三
宅在家里
功课搞不定
电影看了两部
攒钱罗曼史
宠物情人
都还不错啦
啊对
侦探学院Q
也正式搞定
......
1/26
初四
金在中生日快乐!
山顶笨珍大笨珍
就拜年啊拜年啊拜年啊
这样
......
1/27
初五
UluChoh北干水池路龟咯
继续拜年啊拜年啊拜年啊
然后我就这样错过了听小Elise叫爸爸妈妈的机会
小失望
这样
.......
现在失落感GaoGao
加上咖啡因
我睡不着
烦闷
.....
然后接下来
应该就开学了
这样
←.←
我才发现我的白眼是这个方向
=''=

.cbtjzdxhbcyz,hjlxzfdmswq.

1 comment:

  1. 对不起啦。。。真的是因为琪琪太久没有看到老师不好意思放掉她,你们补习时也可以常看到她呀。。真的对不起啦。。。忏悔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