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对自己的承诺~~~啦啦啦啦啦~~~

先说咯~
虽然这篇文
应该
会不停的出现
很多不同的插曲
但是
-
但是
-
这整篇的重点
『那位依然很好看的帅哥』
------------------------------------
-----
啊 嘞
我不是很记得啦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啦
-----------------------------
在回顾一下
我之前那篇文之后
我很确定
是同一个人
!!!!!!!
P/S:千人宴
-----------------------------
之前啊 就说了
他是一个
脸部表情
很多很多的男生
---
话说
还记得2个礼拜前
我去香格里拉
拿奖学金
看到他了
当然
他还是在打工
--
重点不是他的工作
当然
更加不是
奖学金多少
--
重点是
他手上拿着两盘鱼
然后头部
随着音乐摇摆的样子
很可爱
------------------------------
今天
我又看到他了
还是很好看~
依然是个帅哥
我依然
很有做女巫的本领
--
为什么呢?
--
因为
在看到他的前一分钟
我才在想
会不会看到他
---
好吧~我承认
这跟预言无关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推理而已
---
------------------------------------
发现他之后
他偶尔会出现在
我的左后方
--
当然
我没有那个勇气
过去
--
原因除了
我老娘在我隔壁以外
他旁边
还跟着一位
貌美如花的姑娘家
-
【看得出我怨气很重吗?】
-
好啦
【重点是我没有过去啦】
----
宴席出了一点小错
菜没有送上来
当时是清蒸的虾
【重点不是虾啦】
当时
我老娘有事走开了一会
所以嘞
我就对自己说
如果菜是他送上来的
我就跟他要电话
----
结果
我失望了
----
接下来
好死不死
我终于放弃之后
下一道菜是他上的
【= =】
当时
我老娘就在我隔壁
结果可想而知
【怨恨的眼神呐】
-------------------------------
好啦
那之后
我就对自己说
有机会再遇到他
我一定会走过去的
!!!!!!!
一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