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千人宴...

嘿啦...
话说...
我去了培群の千人宴咯...
说是千人宴..
去到那里の人何止千人..
人数总和超过2500..
直逼3000!!!
-----------------------------------
在这茫茫人海中,
我多次为我の""男朋友""
搜寻她の英雄..
结果,我の脖子
整整长了1cm..
当然,这是开玩笑の..
而且,这根本就不是这篇文の重点..
-----------------------------------
重点是:
[我在那里看到了一个帅哥..]
这短短の一句话..11个字..
就是整篇文の重点...
-----------------------------------
他应该不是独中の人..
因为..他在为香格里拉做事..
而且,他这个人..
脸部表情还真够多的..
可惜,我已经没有上次的勇气
不然你们就有照片看了..
----------------------------------
表演的压轴是
现代舞...
一个男孩子的表演..
蛮不错的..
他的舞蹈,听说
拿过大型比赛的季军..
----------------------------------
不过,,
根据我家二伯的说法就是:
monkey 吃到 ballacan..

P/S:
他的人虽然不是很帅,
但是他的舞蹈非常帅哦...

就连之前提到的那个小帅哥,
也看的目不转睛...
然后就...出事啦...
都说了,走路眼睛要看前方
不要一直盯住荧幕看...
结果,我才嘀咕完..
帅哥手上的冰淇淋..
就真的掉一个下来..=.=lll

天知道..我到底,
是看人还是看舞..
不过..看来,
我还真的适合做女巫呐...
当然,重点也不是这个..
这一段的重点完完全全是
帅哥和那可怜的冰淇淋..
---------------------------------
聪惠..还有莱娜..
在看完之后..不要骂我发神经..
或是 ki xiao / sot de, ok?
我之前就说过了...
这一整篇的重点就是那个帅哥嘛..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