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嗨, Wuli ah ma....

今天
啊嘛来我家住
具体原因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
自从新年过后
今天是我再一次看到啊嘛了

>_<

还有
四姨和她两个女儿

知道我很多秘密的Koh Qin XD
---
自从绑牙之后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到
味道很棒的食物了
--
汉堡包
炸鸡
油条
巧克力
Pizza
等等等等
--
每一天
几乎都少不了
下面这一包
==''
-

---


-
喜欢这两本书
真心的
=)
---

天知道, 我有多想你...
--

哎一古~
--

这样就是赏心悦目的解释...
---

介个更简单, 秀色可餐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