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Good Bye...

嗯啊
新年快乐
XD
--
新年啊
是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老了吗?
-
每一年都那样过
可是今年的
年夜饭
我却没有胃口吃
>_<
晚上放烟花
呵呵
不错美
有流星划过的感觉
然后
和堂妹
一边看 RunningMan
一边哈哈大笑
-
初一
早上也是放炮
Bang Bang Bang
红炮
今年的红炮特别长
48尺
如果没有错的话
然后接下来
就是收红包
然后见谁就道声
新年快乐
然后继续窝在房间
看我的钟基
=)
-
初二
外婆家
和以前一样
火锅
跟以前不一样的是
我吃饱了
XD
然后
趁楼下
欢欢喜喜热热闹闹的
赌博声
溜上楼去
看电视
-
初三
早上
跟一群朋友
去拜年


-看吧~甜蜜的情侣-

啊~对了~
Elaine 你驾车好帅
XD
-
初四
-
允浩 生日快乐~
-
早上
赶了要给
Minwoo Oppa的
情人节礼物
然后
下午 又是一群人
去老师家拜年
看到还是很小一只的
Elise
头发越来越有型了
小Elise
你是女孩子啦
XD

然后
去看电影


- 华丽丽的电影票 -
我爱HK
如果没有那段
让我强烈感觉到
抄袭的桥段
其实还蛮好笑的..
-
初五
早上拔牙
有点伤感呢
不用几分钟
好好的四颗牙
就离我而去了
下个礼拜就绑牙了呢
...
晚上
去ahxin家
大家聚赌
--
今天 学车
压根底的不顺利
我要怎样考啊~!
话说
金钟国的声音
真的很不错
^^
..完毕..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