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爸 父亲节快乐 =)

-12/6-

在一起笑笑闹闹的感觉很好
我的朋友们
=)


-16/6-

早上车祸
SinMei车有事
但是我们大家都没事
还有
我竟然什么都没拍下来
我是吓傻了么?
XD

-18/6-

其实
我喜欢拍自然照的原因是
我觉得这样的你们
最符合我认识 6 年的你们
=)

所以下次不要抱怨了哦
虽然有时抓到的画面
真的没有形象
XDDD


===================

巡演加场
加油~辛苦了
=)
小心不要累坏了

-BusanCon-

-SanJoseCon-

特爱米奇耳朵
=)


-Jae Asian Dream Cup Viet-

我爱你金毛
更爱你的白皮肤
XD


-Junsu Mozart-

音乐剧也很棒的我们的小太阳
=)


-YuChun Ripley-

努力增肥吧你个小身板
不要又病倒了啊啊啊
你配音有够温柔
有够催眠
=)



-Yunho Changmin Paris-

没有注意都不知道
原来你的脚上
都是伤痕
....


-SMT-

你们的表演一如既往的棒
东方神起
最高~!!
辛苦了我们队长我们昌珉




---------------

老爸
父亲节快乐
=)
谢谢你的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