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SiCK...

上个拜二
半夜开始发烧
然后吞了两颗普拿疼
翘课
----
然后
各种病毒就来敲我的门
喉咙痛
伤风
再来就是
咳嗽
整整一个礼拜
药房买的成药也吃了
于是我觉得它应该会自己好
就不想去管
--
结果我老爸老妈
受不了
觉得我一直咳咳咳的很吵
就下令
去看我觉得看了也没用的医生
不是说医生没用
只是
就觉得
医生给来给去
不就是那几样药
又不是说看了马上会好
浪费钱嘛
结果换来的还是药
ernnn...
不过有多了一张两天的MC
我明天光明正大不用上课
XD
只是对不起潘小姐
难得回学校
我却不在
Laina LaoWei
不要太想我喔
=P

------------------
0626
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GWANGJU
好好休息吧~!
-----------------
MY ROOM
XD

我爱属于自己的空间
虽然它小小的
=)

----------
哦...
我的天!
还是一直咳
腹部肌肉好酸
>.<
吃了药头好晕
去睡了
功课明天再管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