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31/7


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
还不知道要怎样写
从哪里写
...
朋友们
好像最近都好多烦恼
事情好多好忙
时间好不够
情感好复杂
-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真的那么不可信么?
永远一向来都只有女生相信?
还是其实永远不会有永远?
是啊
这个世界都可能会有末日了
怎么可能会有永远
好像什么都是假的
人的感觉随时都会变会消失
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
既然没有永远
那么就要放下从前
放眼未来
然后再成为过去
一直重复就是了
XD
-
所以
是因为他
我最近才一直想到你么?
没关系
反正你是现在的过去
他也会是以后的过去

以前我喜欢的你的笑
以前我喜欢的你的身影
以前我喜欢的你的长睫毛
以前我喜欢的你的 45° 侧脸

现在我喜欢的他的笑
现在我喜欢的他的身影
现在我喜欢的他的长睫毛
现在我喜欢的他的 45° 侧脸

我知道
这点这些
全部都会成为过去
真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
开学这么久
班上大多数都混熟了?
差不多吧
XD
学校生活 一如既往
=)
-
-
-
----
2011-07-30


昨天
跟家盈她们一起去看
HarryPotter
拜学校Jpam所赐
我们迟到半小时
前面半小时是可惜了
可是我很庆幸
我去了
果然这电影系列给我的
每次都是满满的震撼和满满的感动
不同的是这次多了许多不舍
下次再也不能在电影院里
看到他们了
也许电视会播
但是感觉还是不一样
-
从以前可爱到帅气的
Harry Potter
Bye..

从开始到最后一直都很聪明美丽的
Hermione Granger
Bye..

一直觉得很傻很好笑有时会被他感动到的
Ron Weasley
Bye..

讲话一直很深奥从第一集就很多伏笔的
Albus Dumbledore 和 Severus Snape
Bye..

还有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坏蛋的
Voldemort
Bye..

还有很多很多都忘不掉的人物
Dobby, Malfoy, Hagrid, Luna, Ginny, Fred & George
Bye..

=)

顺带一提
小Harry 小Ginny 都好漂亮
XD
-
J.K. Rowling 很棒
演员们把角色演活了
还有我不知道名字的编剧监制等等等
你们的电影 赞
=)
-
-
0731
今天
是 J.K. Rowling 的生日
也是 Harry James Potter 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and
BYE BYE
《Harry Potter》
----
-
-
-
时间逆转一下
--
0729
米秀的8周年
继续美好吧你们两位
要一直不离不弃喔
要一直调戏对方喔
要一直这么粉红喔
要一直笑着在一起喔
我的米秀官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XD
--
0730

很久没见的AhMok
生日快乐
=)
--
最近没有什么时间
连带逛网络的时间都大幅度减少
我漏了好多好多各种活动的现场的机场的照片
我到现在有天的Ripley还停在第7集在中的Boss却已经开拍
我落下了好多好多投票幸好都还没有截止还可以帮忙
我落下了好多好多他们的活动
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才补得回来嘛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