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老妈,生辰快乐。

无意间发现
NewS 的
内容の無い手紙
很棒
=D
其实一出就下来收了
可是一直没有好好听过
昨天开Shuffle
就这样听到了
很棒的旋律和歌词
还有一首
さくらガール
也很可爱
=)
-
然后今天听到
那天--蓝又时
也是很好听的一首歌
=)
-
过两天就 Hari Koko了
里面有一个比赛
好像是叫什么我要记歌词吧?!
不记得了
就是跟百万大歌星一样性质的啦
很好笑
新同学们
对我和Laowei, Laina 的印象
不是讲话就是唱歌
就叫我们去参加
明明我也有很文静的时候好不
XD
很想去玩
可是看到它的说明就放弃了
题目只限华语歌曲
毕竟是华文学会的活动
可是本姑娘是真的很久
没有接触华语乐坛了好没
稳输的嘛这样
于是
Hari Koko
还是留在书展前面看书好了
就说我是文静的小孩
=P

-0704-

老妈
生日快乐
祝你
被我传染的感冒快点好
继续健康快乐
=)
刚才点蜡烛的时候
突然才觉得我很不孝
我竟然不记得我老母几岁
=.=
我把你想年轻了, 娘。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