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10.12.11 我回来了 xD

嗯 回来啦
好累
晒了好多衣服
这里天气也太热了吧我说
北京在我去的那一个礼拜
每一天都几乎不超过 6°C 乜
人家从外国回来 都忙着调时差
啊我都忙着适应天气变化
= =''

----


北京初雪
到北京的时候是凌晨
倒下去睡一觉
起来看到的
就是这样的白色
-
-

好像是颐和园吧吧吧?!
我不是很记得了
=''=



很多很多的古树


挺喜欢现在这支手机的
只要有阳光
照片基本入得了眼
xD
我老爸也挺喜欢的
x)


慢慢开始结冰的昆明湖
速度比什刹海快好多




这张自我感觉非常好
xD


湖面上鸳鸯戏水
夫游妇游
xD

-
-

八达岭长城
挺累人的





-
-

欢乐谷


很世外桃源有没有
xD

-
-

天坛?

好像是呱
@@


可以直视的太阳


Footprint



我老爸拍的这张
看的时候挺新奇的
每个前面都有一摊没化的雪


好像没有尽头似的


-
-

紫禁城


太和殿


御景亭
天很蓝吼
=]


景山公园拍的故宫全景
其实
紫禁城那么大那么多房子
皇帝到底跨过几间房的门槛呢?

-
-

熊猫馆


玩闹儿
-
-
哦对
我还真的去到
王府井书店
抱了好几本书回家
用人民币买书还是比较便宜的
那间书店
真的是一级棒
整整 5 层
好像什么种类的书都有似的
还有地下一层
都是碟
厉害
要是马来西亚有就好了

我吃到臭豆腐了
真的好臭
xD

全聚德烤鸭
好吃
可是吃多会腻
因为油还蛮多的
=]

金钱豹
吃到很爽
食物饮料一直拿一直拿
跟老爹总计喝掉十多杯的鸡尾酒

周杰伦代言的优乐美
我不欣赏
味道不喜欢
xD

康师傅杯面是宵夜的最佳选择
xD

那个帅哥真的蛮多的嘿
还有市场里面砍人好夸张
售货员也都很厉害
遇到外国人就拼命砍死命砍
标价几百块可以给人减到几十块
在中国要是不懂的讨价还价
你就亏了

然后还有什么
然后好像就没啦
就回家啦
好累哦回来

可是啊
还是自己的床比较舒服

3 comments:

  1. 这照片们 也太棒了吧~ XD
    还有你的背景音乐那堆铃铛声 告诉我下雪了~~
    下次我一定要带着这手机到处旅游!!!!!

    ReplyDelete
  2. aha!多谢称赞xD
    阳光不会太亮的时候最好拍了 (:
    下次你也可以试看看。
    最基本的相机就行。
    颜色都还是很漂亮的。
    我都用那个,比较省事xD

    ReplyDelete
  3. 好的~ xD
    还有谢谢你的一路顺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