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你们的第八个年头。


1226
在好几年前
这个日子对我来说
一点意义都没有
从 2007 年开始
从 Love in the Ice 开始
我心底默默地把这个日子记下来
-
看你们一起笑一起闹
看你们得奖抱在一起哭
看你们属于自己的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听你们的歌看你们的反转剧
看你们互相吐槽互相照顾
-
韩语日语完全不行
一有视频节目什么的
只好等翻译等下载
然后我就开始陷下去了
慢慢的电脑网络什么越来越熟
xD
你们的歌从第一张开始慢慢地听
因为你们韩国综艺慢慢看
因为你们网络上认识了很多相同属性的朋友
不熟但是总会有话题
因为你们生活还蛮精彩的
四年了
可以说是从你们真正灿烂的时候
我把你们带进了我的生活
然后脱饭这件事变成了笑话
脱不了嘛
现在搜狗输入法完全明白我的心
随便简写出来的还是你们的名字
xD
-
你们有一个八年
就会有第二个
你们会合体的
会再听到你们的声音
再出现在同一首歌里面
我们一直坚信着
-
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
U-know允浩
Hero在中
Micky有天
Xiah俊秀
Max昌珉
-
会再听到这样的开场白
会继续等
等下一个八年
第一个八周年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