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精疲力尽...

累死了..
今天连续补了
9个小时的习
...che - math.m - add.math - eng..
我自己觉得
我还蛮
GeNG の..
hehe..
--------------------------------------
拜二就要考试了..
该读的我都还没有读..
这次的考试...
都不知道要怎样死..
yarrrr...
Sej
我该拿你怎么办..
越读就越头晕...
我的妈啊...
接下来の3个礼拜..
又要断网啦..
wuli神起..
乖..好好呆着..
等我回来..
------------------------------------
昨天..
是副校长的退休日..
好多人都没去
我为了Bio..还是去了..
当然,
重点不是
有没有人去..
也不是
副校长..
而是..
我班的Sej老师..
你真的很可爱咧..
驾着重型机车..
后面还坐着副校长..
你的表情是
可爱的咯..
Che老师也很Qio..
单手驾车...Pro..
---------
因为这两个老师
我去了也不后悔啦...
---------------------------
最近
一直觉得
这两个老师
帅惨了..
没有原因啦其实..
就只是这样觉得...
可是其他人
都觉得我在发神经..
另一厢..
Sej老师
就给我们烦到惨啦..
一直讨TiPs..
弄到他
一看到我们就
'' ya allah ''
lolx..
-------------------------------------
..Ring Ding Dong..
..Chocolate Love..
..好听的啦..
..头球..
..等我..
我很快就回来了的...
3个礼拜...
我会加油...
--------------------------------
===============================
... ALWAYS KEEP DE FAITH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