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你好..我的黑眼圈..


考试..考试..考试....
你!!!!
-----------
昨天是我大姨的生日趴..
可是昨天不是她的生日啦..
提早..庆祝..
-----------
很累..
因为2点才回家..
到家都3点了..
结果
今天就没有
去补习咯...
------------
我昨天才发现我的酒量
其实不错一下下..
我喝了2罐白啤..
加一个马克杯分量的红酒..
算不错了吧..我想..
-------------
然后吼...
虽然主角会打喷嚏..
但是
他也永远不会知道原因..
所以
我一定要偷偷讲一下...
\
/
\
哇咧..
宇杰gorgor..
你真的很爱我家Key hor..
你剪了
跟他完全一模一样的头发耶..
搞到我很想冲上去揉一下..
真的是...
下次剪一下神起的发型啦..
--
本来
我以为是我家Micky的发型..
结果竟然是
万能钥匙
在RingDingDong的发型!!!!!!
只是比较短的而已..

----
他是SHINee の fans 啦..
果然..SHINee魅力无法挡...
..哇哈哈..
--另外,他也是一个发型师啦..--

----完毕----
读书去...bye...
--------------------------------------------
=====================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