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还有2科 ~~~

WooWooWoo..
还有两科..
我就自由啦!!!
哇哈哈哈..
----
今天..
考完了
phy..
--
丁老师啊..
sorry 啊..
我真的都不会做啦...
我很尽力挤答案了...
可是还是不会..
成绩
肯定不理想了...
--
这次的成绩一定很差啊..
算了....
下次我一定多努力一点..
..promise..
-------------------------------
我弟弟の文昌公..

我很喜欢..可是却弄到我很 pekcek のphy..

在我读到很辛苦的时候陪我的神起..的歌..^^

让我生命变成灰色的..add.math

看起来..努力了还是不行の sej

读到很烦的时候
乱乱拍的..>.<

====================================
내가 사랑했던 그 이름
我曾爱过的那名字..
----
malam剪头发了..
剪出来..真的有一点太短..
整个人 tut tut の
今天看他过马路..
手长脚长的他
看起来
依旧 tut tut の
可是..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他..
怎么办呢..??

가슴 한 구석에 다 앗아갈 네 모습인 걸...
=====================================

写到这里...
iTunes刚刚换歌了...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뭘 잘못했니 I, I was blind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두 눈에 밟혀 I, I was blind

嗯...JoJo...
====
嗯..我果然不适合太过emo..XD
===================================================

等下有补习..
sien a...
我不要动啊...
让我在电脑前面生根吧..
哇哈哈...
--------------------------------------
我要去看戏..
好好放松一下..
补完习..
然后再pia
我最讨厌の Bio
----------------------------
Anneong..

_ _ ALWAYS KEEP THE FAITH _ _

1 comment:

  1. 我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
    可怜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