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暂时...想读书了

新的一年啊~!
erm..
今天5号了呀~
--
31/12/10
&
01/01/11
很平常的过了
-
秘密花园呐~
玄彬呐~
钟硕呐~
-
成均馆呐~
有天呐~
钟基呐~
-
--
02/01/11
-
去吃肉骨茶
然后去大操场
跟俊叶
say
Bye Bye~
当兵愉快呐~
然后
搭巴士
去叮叮当家
Baby Elise
满月~!!
^^

还有~
看到老师的侄儿
自称喜欢粉红色的4岁小弟弟
HongJing


然后
我们就
搭巴士
转的士
去 Sutera Mall ~~
走走看看~
然后乜
就是韩国烤肉啦
..食客..




--
家里早上都静静的
因为
开学了
..
Joo
介绍了一部戏给我看
印度戏乜
想不到我也会有看印度戏的一天
呵呵~
而且
我很喜欢耶~
戏名叫
3个白痴
要看的 PPS 就有
^^
看完之后
……
我想回去读书
我想要上课
我想要期待下课和放学的感觉
~~啊啊啊啊~~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