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嗒...滴...

神哭到我很感动
所以陪她一起
--
好吧
我才知道
我很在意
我果然小心眼啊
--
哈哈哈
虽然我去不了
可是
一个都没有
你们全部
都没有想到
多花几分钟
问问我
在你们都不知道
我去不了的前提下
--
我还是从别人那里知道的啊
真的很过分
真的 你们
-
没有想到就是没有想到
家盈啊
在我看来
你的解释
就像是
没有任何说服力的
借口
真的
-
因为 你们开口问
jooyee elaine 了
那个时候 也没有呵
-
你问我
哎哟~可以为你做什么
很抱歉
我钻牛角尖
很抱歉
我被荷尔蒙主导一切
很抱歉
我语气不好
很抱歉
虽然知道唐突还是想确认
很抱歉
打扰到你们的兴致
很抱歉
我打从心里觉得你的简讯
很不耐烦的在敷衍我
--
其实我很想回答你
其实你什么都不用为我做
只是
你们下次
可不可以 尽量
不要遗忘我
-
虽然我也觉得
这样的我
实在很讨厌 很烦
--
我知道我不是小女孩
可是
我也不想做
被遗忘的火柴
你们
会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