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神的泪

几乎每天都下雨
是怎样啦
haiz..
睡是睡到很舒服
可是
也不好一整天都在下嘛~
--
有时候自以为是的认知
其实很傻很天真
--
我是生气了
-
可是
我气的那个人
似乎
还不知道为什么
-
讲话
当然
要看场合
要看处境
-
有些玩笑话
私底下讲讲当然可以
-
有时候
说出来的话
压根底不会对自己带来
其它什么化学反应
-
听的人 不一样
在旁边看的人 当然也不同
-
有些话
会对听的人 被调侃的人
带来一定的尴尬
这是真的
--
还有 那个
我才发现 原来 我
还是
克服不了
我 还是 会伤心
我 还是
不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