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3.11.11


学校考试终于告一段落
成绩有退有进
就像以前一样
没有变哈
--
就像 Jun 讲的
So Near yet So Far.
Holidayss !
下个礼拜还有Muet 的 3 张Paper.
就快脱离苦海了嘿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就等去Jun家才一起陪柯景腾追沈佳宜吧我们
xD
--
111111
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虽然我叫 Ahyi
(:
老实说我忘了我在干嘛了
不过 阿珍 生日快乐!
--
被聪惠影响
我现在好爱两把声音
Greyson Chance and Ronan Parker
两个都年纪小小
声音却很有爆发力
(:
--
一样是被别人影响
提前在追法政3
没有原班人马
只剩下那个以前出现过一两次的骨头专家
xD
虽然这样
可是故事依然很棒!
本来对 Madam 人选有小小的意见
毕竟我已经习惯Madam Ma
=P
可是越来越期待了喂 李展风警长
你们的LoveLine xD
Pro Sir 也是 xD
法证先锋
果然是部好戏
:)
---


朴先森的 HighCut
各种大爱!
还有。天~
允和阿昌的太阳写真
完全集性感可爱于一辑!
期待死神
还有 Winter Rose 依旧很棒
(:

---
# You Gotta Be #
#Because Of You #
- Ronan Parker -
-
# SummerTrain #
- Greyson Chanc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