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25.11.11 啾咪! ♥

哦也
今天是真正放假了
没有补习啦
--
明天打算去剪毛
前面的那一撮好长好麻烦
我厌恶你了
--

制造回忆?!
xD


SMiLE,
Sista.


 Bite 
=]
小家盈 你扭曲了喔
啊哈哈 xD


阳光明媚。

晚上
Roti’s TIME!

真的
不要怀疑
今天就这么短
因为
我的生活
已经很久没有浇水了

啊 对
老天爷有可怜我一下
滴两滴眼泪给我
今天遇到曲豆日斤耶
天南地北的聊
什么都聊
从现在聊到以前
好多值得怀念的东西
安静的巴士上
都只有我们的声音
xD
8个月没见 时间流逝
就算很久没有联络
我们还是一样 有讲不完的话
麻雀啊我们
=D
但愿这样的情形
永远不会改变
惜。

# A Thousand Years #
- Christina Perri -

# Mountain Spring #
- 我家男人 -

#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
- Avril Lavigne -

换句话说
今天写好慢哦
啾咪!

我完全被吴青峰传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