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23.11.11 发梢雨丝彼此磨蹭 风的强迫症

虽然很早就爬起来
虽然现在身体不是很舒服
也不知道是淋了雨或是吃太饱额
=''=
可是不管怎么说
我度过了灰常快乐的一天
=)
--
补习这种既枯燥又不利身心的事
大家跳过就好哈
-
12点多一点
我和小家盈
迈开双脚走到 KSL
默默地孤独地
为虾米乜
因为我跟路上的狗儿打招呼
都没有要回应我的
好讨厌
xD
-
反正就到啦
结果
苹果没票了
应该早一点定的
柯景腾没啦沈佳宜也没啦
-
于是换地方
Sutera Mall 的外面
xD
午餐时间
=)
Dong Seoul !



全部适合拍广告吼我的盆友

=P

--

甜品儿


笑笑笑
玩玩玩
吃吃吃
-
然后回家
竺钰家
麻将 !
上瘾了她们
xD

---

法证先锋3
看完了
当然很棒
=)
严重期待应该会有的第4部
啊不然你结局很欠喔导演
-
-
昨天看了
一部韩国的电影

Sunny
阳光姐妹淘

故事很感人很喜欢
主角们也都好漂亮
导演拍戏的方法也好好
笑点也有感触也有泪点也是

还有
看完这故事
我庆幸
我有一群好姐妹
不多
但是都很好

虽然提前很多天
虽然我还没有听到生日歌
知道什么意思了厚你们
xD
但是
我默默地把它当成我的生日
谁让我那天不行出来咧
不过它很棒
我觉得
xD

=)

Live With SMILE
:]

# 浪漫派 #
- 苏打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