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饥饿30 の 感想..收获..

今天,我要为自己拍拍手...
我成功禁食了30个小时...YeAh...

8-22
昨天早上9.30报到了之后..
10点就开始了我,聪惠和Lynette还有其他营员的禁食...









我们的
牌子...





营歌-tomorrow..很不错..
接下来的饥饿挑战1/2也都不错..
晚上,有看电影..平民窟的百万富翁..
之前才看过小说,所以看着的时候比较了解...
之后的心情日记,我就把真实感想写起来了..
有就是我队的协调员..人很棒..
他的帮忙,我们在5场比赛赢了4场勒..
强吧...来,拍拍手...哦,对了..他叫...淑慧...
其他的营员们都很好...都很好玩...
哇哈哈哈...说人家好玩..
我会不会下地狱...hehehe...










Lynette ,
聪惠..



















倩仪..



然后当然是冲香香,倒头就睡啊..[虽然地板真的很硬]
===============================
8-23
今天,6.++就起来了..
之后,有早操..然后接着饥饿挑战3/4..
只是有一两个部分,可能真的累了..
就没有玩得很尽兴...
之后,就到演戏..我的角色就是
世界宣明会的人..wahaha...
然后,有演唱会..当然,没有明星..
可是,马谣公会的人唱歌也很好听...
然后就到反思运动啦..
学到很多..也体会到很多..
之后就倒数,看照片,分奖状...
不知道是上天怜悯还是..有我的照片都没看到正面...
wahahahah...
4pm 的时候,yeah...30个小时了!!!!!
=============================
有一个协调员竟然当过电视电影替身耶...
超强的...当过李南星,陈之财等等的新加坡艺人替身...
而且真的有看到当时的画面...精彩得嘞...
================================
这个活动,我其他的收获就是看到这个帅帅的小摄影师...
[虽然有女朋友了,还是我弟的同班同学=_=||]
但是还是很好看啦...
可惜没有正面的照片..>_<














还有哦..还有看到一个..个人觉得有点像大东的协调员..
照片..>_< 跟别人拿的..我不认识他..
就一个男的,自己看..像不像因人而异...












最后一个..
有帅到也很好看的男生,jack..帅到我抛弃mlm..
这次的照片..
是我最后鼓起勇气在4点21分的时候
很没矜持的..跟他要..幸好没有被他骂神经...
照片也不是我和他的合照..是和其他人的..
因为勇气用完了..=_=||
加上自卑..haizzz...
我也没有拿电话啦..
勇气不够...
而且,也不会再见了啦...












>_<...帅吧..
我喜欢他..
可是我不敢..
也没资格..




就希望明年有时间再去....
总之,这次的营,我获益良多~~


[这2天虽然一直讲到mlm..可是都没有记起他的脸..真的变心了..
我真的很花...]

===========================
ALWAYS K33P THE FAITH !!!

LUV ...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