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erm...不懂啦..

哎哟...烦啊......
谁来告诉我
什么是一见钟情????
烦死了...
刚刚在看协调员的相册的时候..
又看到他的照片啦...
为什么那时候,我要拒绝跟他合照...
气死我了....
我这个笨蛋...猪头..+白痴...
[当然...我清楚的明白这只是气话..]
歹势...我又用软件..剪照片料...
不是故意的啦....








=========================

ALWAYS KEEP THE FAITH~

LOVE__TVX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