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他...

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可以预知...
我之后一个礼拜的生活..
果不其然,
这几天的生活
和我想的一模一样...
脑里..只有他...
费尽心思..想知道关于他的一切..
花时间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坚持当学记....
很白痴...的生活 ...

不过,还是要谢谢娘娘...
让我有一个头绪..
然后顺藤摸瓜...
在google
一直search
一直search
直到今天....

不过..我所知道的..
也只有..
他の名字..
他の电话..
他の家乡..
他现在住の地方..
他是第22届の学记..
他有friendster..
他在xuehaiblog留言过..
他好像还有facebook..
就这样而已..

=========================

ALWAYS KEEP THE FAITH.....

LUV _ TVX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