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很小气..我是胆小鬼..^_^

凌晨3点才睡..
累得要命...
我睡不着..
原因?!
还不是因为他..
lynette 啊..
我吃醋了..呵呵...
照片..
我学你的...
[等哪天我放弃了,就会弄掉..
另外,他的手指漂亮的叻..]
然后就是..
我害怕..
我是胆小鬼...
==========
啰哩8嗦了一串..
我也不明白我是在干嘛...
算了..
当作发泄..好了...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TVXQ __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