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沉默是金

--
今天 果然
还是沉不住气
明明已经默数了30秒啊
表情变化
却还是
控制不了
-
不过
我根本就
什么都还来不及说
还没有开口
还在默数的时候
就开始被讲
-
够了哦
你们
就算是玩
也差不多一点
我已经很不爽了
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我已经尽量在忍了
不要越玩越过火
-
每个人看法不同
你们赞同的 我未必认同
我认为
魔术揭秘
本来就是一种
不是很道德的行为
这样的行为
根本就是
揭发别人工作机密
-
有个魔术师曾经说过
有些人会对床头挂袜子的小朋友说:“这世上没有圣诞老人”。
也会在你聚精会神看《阿凡达》时在你耳边说:
“都是假的啦!”
更会在你对一个魔术赞叹或感动时说:
“假的啦,让我来揭秘给你听”。
这种践踏周围人梦想的行为令人生气。
“破解没有欣赏那么快乐,
而且还会让想要好好欣赏的人没那么快乐。”
-
我想要的只是
单纯的快乐
当然,我也知道
魔术都是假的
我不会很天真的以为
魔术真的是超能力
但,只要我们看得开心
不就够了吗?
--
还有4天
舞之恋就到了
到时应该会
很忙 很忙
不管怎样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