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检讨会

今天
大家都在说
检讨会
在讨论
舞之恋彩排
或者是当天
所有种种
甚至
比赛之后所发生的一切
-
大家都在说
-
老师
-
t.t
-
沟通不良
-
还有
马后炮
-
Lmao
-
【哈~它好像变成了我的口头禅】
-
我沉不住气
-
最近火气比较大
-
我很想发飙
但是 想想
还是算了吧
-
现在说也没用了丫~
--
只是很赞同小潘的话
出了社会,
没有人会管你读第几班
只会在乎你的工作能力
可不可以为公司赚钱
--
前面班也许很有营养
可是不见得有快乐
--
童年不快乐
以后会长不高的
----
-----其它-----
----
至于
大合照没有我
我还是很耿耿于怀
-
我比较小心眼
我知道
-
但是
我从4楼爬下来只需要5分钟
可能2分钟不到
-
连2分钟都不可以等吗?
对你来说只是慢2分钟到家
对我来说
那可能是很珍贵的回忆
-
现在,
回忆没有了..
--
还有
草莓牛奶不是我的菜
我比较喜欢原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