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我 是不是真的很没用

今天
一直都心不在焉
一边走一边想
楼梯跌了两次
老实说
当时
我在想什么
脑袋里面
一直绕一直绕的
是什么
我不懂
真的 想不起来
想到 可能再也看不到
5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
突然间 我觉得
自己
很渺小 很无助
似乎
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开
那个 结
--
今天
Lynette
结束了 她的初恋
很短的保存期限
今天 过期了
-
好像
第一个知道的是我
但是
接起电话后
一听见她的哭声
我竟然
连一句最起码的安慰
都没有办法
用我所知道的词汇
组合起来
只能让她一直哭下去
我 在想
我 到底
是不是真的
一无是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