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好看的笑容会让人印象加分~XD

腰酸背痛
haiz
我真的老了吗?
--
paiseh
本来讲好
今天去帮你们的
结果都没有去
因为没有人要载我去
><
我不是故意的
--
今天去游泳了
看到ah Joo她们口中的
冷漠骄傲的2个大少爷
一起学游泳的..
没有跟他们说话
因为我本来就
不太敢跟男孩子讲话
再加上
Joo她们的评语
-
可是
做哥哥的那位少年
笑起来
真的真的
很好看乜~
-
做弟弟的那位
呃~
有那么一点点的幼稚
好啦
说好听一点
就是
呃...我想不到形容词了
【本来还想为了SPM积点口德==】
-
好啦
这些只是从外表
看到的啦
搞不好
他们一开口
就变成Joo口中的人了
--
看吧~
我还是选择相信
Joo和聪惠
我绝对绝对
没有重色轻友哦~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