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Bec Home =)

最後結果是
Joey也去了
但是
Chonghuii
不能去
..
不管怎樣
下次有機會
再一起出來吧
=)
-----
我有预感~
这一篇好像会很长
XD


在Joey家
準備早上5點出發
然後一路睡上雲頂
XD

en
我愛那藍藍的天
天氣很涼
除了公主
一群女人都穿短褲
你懂的..
XD


大家期待很久的鞦韆
=)


起飛咯
XD




-隔壁的旋轉木馬-

就是這樣~
喵~!
XD


不要懷疑
那就是公主本人的照片
雖然PS過
XD


半夜 1 點忘記零幾分
爬起來
看半夜場
是很爽啦
可是真的還是很冷
然後
有一點發燒的情況
應該是之前
一邊吃雪糕
一邊雨中漫步的結果
XD
【謝謝魏先生的雪糕XD】
等下~!
拉回去~~
我要說的是
我很喜歡很喜歡
這部電影的故事
雖然大家都說
精彩的部份
沒兩下就完了
前面很悶什麽的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
也覺得很好看
XD
幸好沒有因為不舒服
先回去睡覺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
----
看完回去暖暖的被窩睡覺
公主 Joey Jade 等等等
不甘寂寞的幾個人
穿著睡衣
就跑下去
吃Mcdonald當宵夜
XD
------------------
早上
睡到10點
等大家準備好了之後
就還是
McDonald

燒燒的MiLo
=)

In Relationship 的證據
XD

--
--
en~
下午3點
回家..
=)
--


戰利品
^^


那個女學生在我家
遇到了
船長和船長他老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