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微小說

還有 2 天
真的不知道
會怎麼樣
我的未來
真的要去 STPM 了嗎?
Bio OR Phy ?
還是
我可以有別的路?
--
昨天
Joo 去捐血了
18 歲才可以做的是啊
本來也是要捐的
可是
體重不標準
還差 2 KG
厚...
羡慕啦~Joey Zhu !!
--
然後 就是
昨天還蠻開心的
我的老闆厚
終於開竅了
XD
開 JYJ 的歌乜
只有一首啦雖然
..찾았다..
可是好過沒有
是不是?
搞不好下次就會開
Keep Ur Head Down 了
XD
不然一整天開
秘密花園的歌
也是會膩的嘛~
有木有?
XD
--
最近一直在看微小說
然後看到喜歡的
也會 Share 去 FB
erm~
到現在還是很擔心
會不會Spam到
別人的Most Recent
不好意思
那些覺得困擾的人
>_<
嗯~
也謝謝很多人喜歡啊
XD

這裡有一篇
我一直不敢放上去的

"请问对方三辩,你有女朋友吗?"
"對方辯友,这和辩题无……"
"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厄,没有……"
"我要当你的女朋友,可以吗?"
"厄?啊?……"
"好,以后我就是你女朋友。没有问题了!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