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愛你愛她也愛她 ♥

31/3/2011
-
今天
和老朋友們
過了很愉快的
一個晚上
=)
-
哪裡都沒有去
只是坐在電腦前面
浸在 Fb 裏面
-
大家互叫
親愛的
老朋友
-
這裡愛你
那裡愛她
我愛你愛她也愛她
你愛我愛她也愛她
-
大家都在盡力
讓對方記得自己
讓對方開懷大笑
讓彼此在往後的日子
可以用最可愛的方式
給新環境里新認識的朋友
介紹這群可愛的老朋友
-
也許
看起來像是在
為賦新詞強說愁
【我們自己也覺得 XD 】
-
但這也許就是
我們大家決定
收藏 回憶
緬懷 過去
接受 事實
迎接 未來
一場儀式吧
=)
-
大家都要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分開再所難免
再不願意
時間也不會為我們停下來
留著著最美最美的中學生活
-
媽媽總是在擔心我
覺得我是不是應該跟朋友一起
去念接下來的書
一直猶豫著選擇中六
是對是錯
-
自己選的路
不管結果怎樣
就算跪著
也要爬到終點
是吧 ?
=)
-
也許
我們不會全員到齊
但是
偶爾遇到這個
偶爾遇到那個
在我們都長大的那個時間點
也是件幸福的事
對吧?
遇到老朋友
也可以順便懷念一下
年輕的自己
更可以告訴到時候
已經有著責任的自己
曾經也輕狂過
=)
-
我們的回憶
多到不是想整理就整理得完的
-
從剛剛進學校
不同的小學
6 年前的我們
根本不知道對方
然後
在不同的階段
通過不同的際遇
相識然後相知
-
同桌的在上課時間聊秘密
同班的有時還可以傳紙條打 Pass
不同班的下課一起去食堂
一人一盤然後開始大聊特聊
順便交換功課抄
【真的只是順便 XD】
-
我們曾經
一起 因為某個笑話笑過
一起 因為某些心事哭過
一起 因為爛老師而怒罵過
一起 因為鬼故事叫過喊過
一起 因為功課成績煩惱過
一起 因為某些逃課事擔心過
一起 因為實驗成功而開心過
-
不懂事的我們
也曾經
因為各種不同的大小事
吵過架
也冷戰過
不需要覺得後悔
也不需要為自己浪費了
彼此相處的時間
而覺得懊惱
因為這些
我們才變成現在這樣
很好很好的關係啊
=)
-
中三時候 中五時候
也一起去過學校旅行
然後在 PMR 和 SPM 之前
也一起在學校等過 Pakad
每天每天都在想
等下吃什麽
明天吃什麽
-
好笑的是
-
中三的我們
每天每天草廬
吃那裡不變的 Menu
偶爾偶爾會走去附近吃別的
-
中五的我們
聰惠有車了
開始會跑
每天每天在不一樣的地方
吃不一樣的
然後
偶爾偶爾會用走的去草廬
吃我們懷念的食物
XD
-
喂~
大家~
我還會在我們一起笑過哭過的中學
呆上整整兩年
所以啊 不要太吝嗇哦
學校假期回來這裡
排一天給我吧
=)
--
Ziixin
Lynette Er Qin
Ong D. Jade
Briygitte Chonghuii
Lim Chiaying
Tan Zhixin
Tan TingWei
Joey Jooyee
Elaine 穎琳
Tene Siew Teng
Ang Sin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