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这...啥~时间呢?

时间
真的过很快
去年
大家都还在为
衣服的颜色
主题 工作
参赛者 表演者
等等等
烦恼的舞之恋
又到了新的一届了
话说
主题是 跨时代
对 没错
跟俺家ChiaYing的Jay的演唱会同名
这算不算抄袭XD
学弟妹们
加油吧
=]
我发现我越老越容易离题
其实我的重点是
时间过很快嘞
==
--
明天
正确来讲
是等一下 又要和
一群人去鬼混了
XD
一群一心一意想制造童年回忆的青少年
也不想想自己也已经18了
还打算玩水枪
XDD
--
然后
我知道
明天是来不及的更的
所以 现在先跟
聪惠小姐
说一声
生日快乐
可以上夜店快乐
带我去啊~记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