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开学=)

【9/5】
报名 还钱
外加
Orientation 第一天
--
一开始看到很多即将同校的同学们
然后还是感觉很怪
hiak hiak
妈妈讲我很 gou tak
虽然不是很明白真正的意思
不过应该是很龟毛?
-
其实我只是有精神洁癖癖癖
!!!!
XD
开玩笑啦
会慢慢适应的吧
=)
抱歉哦~
今天有可能接下来会同班的同学
问了我名字
结果我忘记问回去了
=.=
明天会记得问的
XD
-
老实说
会反胃想吐
也应该不是人太多的关系
还没有那么严重啦我
天气太过热情是主因~
肚子饿是次因~!
=))
-
虽然开学了
有点可惜
假期咻就没了
不过看到老师
我还是很开心
XD
哦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