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痕记》

从槟城回来了
...
最近 FB 上面
大家被泰国爱情剧病毒传染了
XD
初恋这件小事
Yes or No
我还没有看
不过 据说
《初》
阿亮学长是重点
XD
《YON》的话
是阿公介绍的
应该不错
反正我开始下了
=P
..
下载链接好难找
阿亮学长另一部戏
更难找
《暹罗之恋》
--
这些我猜想
从微博上面传过来的好像
--
Ripley 第一集
也下载完毕
今天下午
应该会出第二集
=)
哦也~
RIPLEY 大發~!
-
明明我功课还有一堆
明天也还有补习
Haizxx
...
--
前天买了一本书
痕记 -- by 痕痕
果然没有后悔
=)
-
小时候就对书本
有很深的执着
很喜欢看故事
从小学低年级
由《小星星》开始
大一点就变《星星》
再然后《知识画报》
这是三年级以前的事
三年级以后是开始《哥妹俩》
继《知识画报》之后
好像还有《知识报》
然后是华文课本
XD
五年级就开始《青苗》
一直持续到中一
间中穿插着下课时间
去学校图书馆借的
《镜花缘》《水浒传》
一些古代诗人传记
等等等
还有就是每次去堂姐家
就开始挖寻梦园的小说
对~俗称言情小说
XD
天知道我是多么的无意间的
踏入这个深渊
-
直到中学被朋友影响
加上之后堂姐搬家
才开始让那种充满粉红色的校园小说
取代言情小说
=P
看了一两年的学生会长
【XD】
开始觉得很腻
然后应该又是同学影响
兴趣转到了
Epop YG
蔡智恒 藤井树 九把刀 和 穹风
一直持续到现在
虽然 Epop 现在已经不再买了
=)
然后因为买书太重本
就开始自己研究
结果常常把小说文档
放进电话里看
XD
--
有一回
娘娘从中国回来
给我带了一本书
叫做《悲伤逆流成河》
上面写明 郭敬明著
当时的我看完故事之后
直觉认为
这个名字是属于一个
老头的名字
XD
-
然后是
一次机缘巧合
看到小四也就是郭老头的照片
当下就觉得这人名字怎么那么眼熟呢
接下来
我就中毒了
XD
一直在找他的书
上网其实有文档下载
也下了其实
可是就是没有想看的感觉
书还是比较吸引我的我想
这次第一次买痕痕的书
纯粹是因为小四
但是事实证明
-
ZUI
-
出来的文学作品都很棒
-


【注: 《悲伤逆流成河》在6月1号的今天出版日文的了~!】

-


飞机上读的
《痕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