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让我开始忙碌吧拜托·······


连续几天 Orientation
偶尔几天 大太阳
偶尔几小时 下大雨
真的是实在有够闷~
快点上课咧喂~
--
Orientation
基本只有最后一天
我觉得有意义...
==''
第二天的
我几乎没有印象
第三天
记忆只留在分班的时候
Sains Class 大部分华人
Bio Class 一共 70 人
如果没有分成两班
都不知道要怎样上课
Phy Class 40 个
比较少
可是还是比去年多一倍
==''
Sastera Class 大部分马来人
可是还是有华人
...
第四天
学校找人来演讲
毫无意外 马来人
可是厚
这次跟以前不一样
几乎从头笑到尾
没有时间讲话
没有意思想要看小说
更没有想睡觉的念头
Raja Shamri
那个讲师的名..
一开始
觉得他的表达方式
是想吸引我们注意
所以其实没有什么注意听
只注意到他用的是MacBook
然后就是他开始在讲他的故事
他说他家里很穷
爸爸是橡胶工人
然后突然间他拉起他的裤脚
我有一点小吓到
他的右脚是义肢..
再然后本来是右手握着麦克风的他
把麦丢到左手去
再把右手张开
然后我又再吓到
不完整的右手
...
几乎安静。整个礼堂。
接下来不约而同的是掌声
大家都觉得他很棒吧
虽然家里没有钱
可是读书很厉害
有很多文凭。Degree。Master。
现在还是老板
甚至还赞助友族学生出国读书
最重要的是
他都没用放弃自己
--
再来
他的演讲方式
真的很好笑
=)
下课时间到了
大部分人都不想下课了反而
XD
--
题外话:
那个谁,小弟弟。
看你笑的很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很开心
LoL
--
最近开电脑
一定会有新图
-
乐天,
Ripley ,
NII,
3hree Voices II,
浩珉各种筹款活动,
啊~
还有 JS 的 Mozart
等等等等
-
打包图集收到手软
还有一大堆 Gif 和 Video
不顾一切收了再说
到时候分类要分到很惨我看
--
这两天来的桌面
是这张
=)


旧图 ,
可是你牙齿白得让我心花怒放啊哈~


又见洞洞装
可惜没有白嫩皮肤了
XD


我最爱的手



我最爱的笑容


我最爱的男人。
除了我爸以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