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Lightless ♥


这已经是我第 7 次重打一样的字Liao
PLS 不要手抖Liao可以吗?
-
有很多东西要记录下来的其实
可是这阵子实在很懒惰
XDD
一切凭记忆写啊
=)
--
16/5-17/5

卫塞节前夕
去 YenJun 阿公家玩
小妍卉超级可爱的~!
Jun 的家人都很棒~!
爸爸妈妈很热情
Roti Prata Teh Tarik




两岁小妹很耍宝
虽然只有我们觉得
她应该觉得
自己是2岁小孩里面
最成熟的吧
至少 我觉得
她比 Lynette
成熟好多
哇哈哈
XD
去到她老麼家
哇哇哇
超大的啦
主人房家具
都很有贵妃的 feel ~!
唱歌唱歌
拍照拍照
聊天聊天
睡觉睡觉
XD

--
19/5
跟潘聪惠小姐
午餐聚会
--
20/5
(其实我家是21/5早上)
哥仨加拿大开唱
果然温哥华离我好远...

大哥



我还是喜欢
叫你为
海豚秀



你就是我的
朴有天


接下来的场次
没有办法准时
收消息
毕竟开始上课了
你们加油
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XDDDD
--
是电脑的问题吗
整个Blogger
很难操作
什么按钮都失效
我用键盘弄得半死..
算了
有时间再整理
允浩 昌珉 的图

--
今天快要放学的时候
很开心啊啊啊~
XD
终于一组了是吧
XD
当然只有我在开心而已
TA 什么都不懂
lol
--
托 Spring 的福
这两天听 Beast 听得很幸福
还真的是两天
XD
歌很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