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wish you were here

Ern
其实没有什么
特别要写下来的
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所以这整篇
应该
还蛮...无重点的
-
顺带一提
题目是一首
这两天 iTunes 连续播放的歌
By Avril Lavigne
-
今天才知道
原来
我以为不会的
原来早就已经在了啊
感觉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
五月一号
像这样的日子咧
就应该乖乖的呆在家里
睡觉
=''=
不管走到哪里
都是动来动去的人
不知道有没有那么一回事
可是
每一次
看到很多很多人
钻来钻去的地方
我还想都会下意识避开
劳动节
跟家里人去走街
看到的都好像只有人
好像每次看到那么多人
我心情就会变烦躁
我看
明年还是呆在家里好了
>//<
-
这些天
都在看同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韩孝珠演的剧本
故事都很赚眼泪
或者
只要是她演的
我都会感动的哭啊?
灿烂的遗产
天国的邮递员
都一样
哭得淅沥哗啦
同伊
还算好的
一次毛毛雨而已
XD
当然
60 集
我也还只看了 32 集
不得不说
同房那部分
让人会心一笑
=)
-
STPM
下个拜一就报名了
紧张感。无
=''=
毕竟是自己原本的中学
其实很意外
今年好像很多人
都决定读中六
老实说
还是很五味杂陈嘛
明明是旧学校的说
所以说
主动 这种事
对我来说
最难。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