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

放假了
学校还是照常补习
有点郁闷
但是
都是老师的苦心
虽然我不一定
每天都乖乖报道
但是
还是会偶尔露一下脸啦
XD
--
Joo说了
这次的假期玩完了
今年的其他假期的时间
就不属于我们可以随意挥霍的了
所以
她已经在安排好玩的事了~
^^
--
老爹老娘
要去泰国
不知道去的地方
离红衫军有没有远一点
--
昨天才发现
原来我的手机
也可以用来看小说
Txt版的
只是字小了一点
--
今天听lynette讲心事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
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依据我的想法
恋爱的两个人
不一定要粘在一起
我不希望男生一直粘着
给我自由
还有
两个人被
"男女朋友"一词
绑在一起
结果一直有摩擦
那,
我宁愿不爱了
-
可是
我又劝lynette
不要放弃
毕竟
劝和不劝离嘛~
--
搞得我也不知道
我在想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