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 一个人的抒情歌 ♫

题目和内容
基本上
一点关系也没有
只是
我现在听着这首歌而已
---
-
我再也不要
看到
蓝色的弹珠
-
这是
我在水里的OS
在我快要被水
搞到失去耐心的时候
---
教练
今天又叫我拾弹珠了
当然 是在游泳池里
-
无论他怎样教
我还是没有办法
让我的身体
乖乖的向下沉
-
我想 或许
应该怪我的手
它 长得不够长
-
在我在水里
载浮载沉
懊恼
那蓝色弹珠
看得到 摸不着
的时候
我 也不知道
我到底用了多少食物
来代替
亻也 女马 白勺
比如说
冰激凌 樱桃 芒果
西瓜 绿茶 蚵仔煎
之类的
反正我听过的食物
一小部分都拿来用了
==
只有一小部分啦
因为
当时顾着注意
调皮的水
溺水很糗诶~
所以咯
只有一小部分
--
呃 我看
‘我恨蓝色弹珠’
应该比较适合
今天的题目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