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The End XD

上一篇是几时了啊?
我今天
是来扫蜘蛛网的啦
-
在我Post上一篇的隔天
老师
又做了一件
让我很想踹他的事情
考试改成
连续的
==
连续考8天
考试前4天才通知+发时间表
---
结果可想而知
我这个礼拜的生活
-
惨不忍睹
-
>.<
---
算了
今天姑娘心情好
yeah~
考完了~
虽然
成绩应该有一半
会挂掉会红字
【汗颜= =】
算了
放弃了 我
考完开心就好
^^
lulalalulalalulalulalei
----
SPM放榜
-
5A3B2C
他的成绩
他满意就好了~
^^
其他学姐学长
恭喜啊~
成绩一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