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人, 果然需要冷静~

本来
我很生气
很生气
觉得
很奇怪
为什么要这样
搞得
我好像很 碍手碍脚
当下
我 很不爽
语气也开始越来越明显
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
现在 想起来
当然
还是很生气
我又不是圣人
我有脾气的
而且 不小
但是 算了
试看看 可不可以忘记
虽然没有察觉到
或许
我也有做错的地方
虽然我自己还没有发现它
--
在你们面前
我会试着 少提起
因为 我
好像是里面的异类
喜欢大家 所不喜欢的
所以被说成
没有眼光 甚至 有问题
渐渐变得
没有共同的话题
-
我不知道 我哪里做错了
我只是 很喜欢他们而已
做错了什么? 我不懂
如果你知道
你可以告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