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OOXX -- 穹风

--
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的人
最难得到幸福
因为对方未必和你一样
--
没有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这种选择通常都是无奈
颜色 都是灰色
--
我们不去惹事情
事情也会自动惹上门
我们不会碰感情
感情也会自己冒出来
这是相同的道理
--
这三句
我觉得
很有意思
XD
--
接下来
是感触
--
我没有怕过谁
只是我顾虑太多
而 我知道我的顾虑
其实只是为了一个人
-
【所有顾虑 都是因为那一个人啊~】
--
爱情需要的不只是机会
更多的时候还得要有勇气
但 有了勇气未必足够
有时候 鼓起了勇气
得到的可能只有遗憾
-
【我没有机会 更加没有勇气 得到的也是遗憾】
--
【框框里面不是原著--是我自己乱七八糟的感觉 >_< 】
--
敲到这里
我想说的是
--
既然我可以把喉糖当零食
那 可不可以将伤风药
当成是安眠药的替身 ?
--
原谅我没有什么艺术细胞
想不出什么优美的句子
XDD
P/S:那些很漂亮的句子摘自穹风の圈圈叉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