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疲惫的星期一

最近
脚越来越容易麻痹了
盘腿坐着
10分钟
脚就开始没有知觉了
是我老了吗?
-
最近
听东西越来越不清楚了
总是弄错别人的意思
-
最近
无力感越来越严重
可能是因为舞之恋要到了吧
大家开始忙得焦头烂额的
烦躁² × 脾气² ≈ 火气³
-
为什么
我要为不是我做的事情
负责任
-
秘密听太多
心情的确会郁闷
以前的我在这种时候
觉得跟蚂蚁和肥皂聊天
是很方便的方法
今天
又学到了一种
去踏踏草地
晒晒太阳
也不错
^^
郁闷不一定
会显现在脸上的哦
所以才会有人说
脸上的笑容
不一定最真啊
--
~刚刚看到的~
-
连名带姓的
直呼别人
本来就是一件
不是很有礼貌的事情
如果你心情不是很好
千万要记得
不要连名带姓的
叫别人的名字
不然可能会
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
我同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