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天气热~火气大~喉咙痛~

要新年了
才给我喉咙痛~
真的是很讨厌~
然后
明天Sukan又要操步
听说会很久~
酱我不是要晒很久太阳?
可以不要吗~
So Sad~
----
Try To Copy Me
-2NE1-
还不错啦~
可是...
不能让我朗朗上口
不像 I Dont Care~
e~e~e~e~e
XD
----
hor~
刚才去逛了Spring的窝~
-
【原谅我没有留下脚印
= =
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才想起
前几天看Epop才得知的
有天家添宝宝的事~
当然,
当爹的那位是Harang..
小可爱~
你比你老爹多了一份娇羞丫~
你老爹算是
雄纠纠气昂昂了~
害羞?
8辈子前就消失了
= =
----
新年没有Mood啦~
唯一期待的就是
谦哥的魔术
谦哥~
你瘦了hor~
多吃一点吧~
期待你春晚的表演~
隔空爆破玻璃杯
亏你想得出~
果然是聪明的脑袋~
--
彩排中,
刘谦登场后
先拿出了一个装着橙汁的大玻璃杯
他将橙汁分别倒在两个水杯中
然后对着摄影机假装严肃的说:
''这个魔术就叫做到橙汁,表演完毕.''
观众在愣了几秒钟后,
意识到这又是刘谦的小玩笑,
顿时笑成一片.
其实
刘谦表演的第一个魔术是隔空碎玻璃.
--
刘谦~
不是我要说~
你真的越来越冷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