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魔术师..魔术师....魔术师...魔术师...

我压抑很久了~
erm~
自从央视春晚之后~
我一直很闷~
因为找不到人陪我聊天~
所以
只好在这里发泄~
咳~
刘大头~
你很帅~
很可爱~
很幽默~
你果然是
宇宙超级无敌霹雳一整个强无所不能魔术小霸王
【自封的】
我真得很爱很爱很爱你啊~
【我越来越花心了】
来人啊~
随便谁都好~
陪我一起聊好不好~
我快要闷死了啦!!!!!!
-----
这不~
一个刘小谦还不够~
各种机缘巧合之下
我又认识了
刘大头的死党
--陈冠霖--
话说,
他比6000
还要贴心~
几乎时不时就会
回回帖~
写写文~
顺便安抚一下大家~
--
学学人家啊~
当然
不是说您没有~
起码今天你来了~
只是以后也常来啊~
【哀怨】
--
跳回冠霖~
这个小黄人~
【这是他的外号】
真得很幽默~
看着他的博文
常常都是面带微笑的~
魅力啊~
每次都想要及时分享他的心情
所以没有网络他会疯掉~
最近,
会开始说些冷笑话~
都不知道是不是跟大头学的~
呵呵~
----
他们两个~
常常一起夜里去看电影
偶尔偶尔会被误会~
呃~
一个喜欢嗑薯片还有垃圾零食~
一个超爱麦当劳外加无糖绿~
哦买噶~
两个小孩~
真的~
我才发现
魔术师可以那么可爱~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