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生平第一次...掠夺+警局~


今天
跟欣慧她们
一起去拜年了~
Jarny~
你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很可爱~
还有啊~
我很喜欢你家的饼干叻~
真的~


我第一次吃过~
只知道~
那一片一片的杏仁
很香~
---
然后...
我还是没有办法克服
我的心理障碍~
没有戴墨镜拍照?
就好像会要了我的命~
haizz~
---
去嘉义家的时候
我们9个人
7女2男
挤家盈GorGor的
朋友的Saga
horrr~
是有那么一点挤啦~
---
然后~
这篇Post的主题就要到料~
嘉义家没有人~
我们就走路去
LalALa的家
9个人
一大群的~
里面还外加2枚男生
....
结果
走一走
我,家盈还有施惠
就走在后面了~
施惠是最后一个~
突然间~
一辆摩托
就这样抢掉了施惠的包~
之后还撞了我一下~
然后消失~
好在我的包包是
背在里面的~
不然应该也完蛋了~
---
当下的我们就是愣~
---
最后~
还是LalALa的爸爸
带我们去报案~
本来是要去拜年的说~
---
施惠白白损失了80几块~
电话身份证自然
也byebye了~
不过
人没事最重要啦~
>.<
---
然后~
我们回家之前
还是去参观了
林lala的房间啦~
很小孩子的感觉~
天蓝色的~
嗯~~还有就是
床很舒服~硬硬的~
他看的书也很多~
小时候的照片
跟现在一点都不像~
以前不知道多圆~
现在却化身竹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